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ZZZ~超不爽那个刘佩雯的咯~
我们没带笛子,硬要我们上,还害我和建威被老师叫去办公室骂....
自己不会就叫人家上,我看啊,校队是因为没人才叫你的吧...
怪不得今年的笛子队才拿安慰奖啦~
每次笛子练习都吹那么小声,不会吹就别参加啦~
要是我们这组有随便加1个人啊,都会赢啦(咧入:加怡,善维,villy......)
看我强也不用这么逼我的嘛...
还骗老师讲有跟我和建威讲吹什么歌,明明是今天早上才跟我们讲的啦~
虽然我5分钟就可以背完那种歌词,但我故意不要背,怎么样!怎么样!
ne ne ne bu bu~哈哈...很幼稚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